前篇文章(Onshape如何從根本改進傳統CAD-4)延續前篇的Onshape與傳統CAD軟體在Top-Down設計中好用之處,此篇文章,繼續講述第五項Onshape與傳統CAD的差別。

5. 即時板金工具

和基於檔案的CAD系統不一樣的是,該系統是以三個獨立的不同步視圖計算平面、折疊和鈑金表示,而Onshape能夠同時計算並顯示所有狀態。當編輯一個視圖時,其他兩個視圖會使用Onshape的平行架構自動同步。查看平面圖和折疊圖可以讓您看到錯誤並立即進行修正。

通過允許在表圖中進行編輯,設計師甚至下游製造商都可以快速修改內容像是彎曲半徑、彎曲次序、甚至將折彎轉換為裂口,反之亦然。當在表格中做出更改時,會立即看到平面圖和折疊圖的影響。基於檔案的CAD系統需要輾轉反側、壓制、刪除和增加功能,用來進行類似的更改並查看其影響。

系列文章: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Onshape嗎?請點擊->連結Onshape介紹

此系列文章取自:Onshape如何從根本上改進了參數C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