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labs發現,更好的硬體關鍵是……更好的軟件。 

在一些世界頂級的汽車、消費品和電子產品公司,使用3D印表機和後處理系統以進行生產和快速原型製作的公司發現了一套優秀的軟體,可最大程度減少返工,使開發時間縮點數週甚至數月,實現了實時協作和設計創新,並讓新進員工在工作的第一天就可以開始進行CAD設計,更棒的是這些都不會增加IT開銷。

那軟體就是:Onshape和AWS

對Formlabs造成如此重要影響的是運行在Amazon Web Services(AWS)上的Onshape CAD和數據管理平台。Onshape解決方案是使用獨特雲數據庫和架構並託管於AWS,沒有文件,從而實現了從任何地方瀏覽與使用的功能,並且無需為新員工設定電腦或管理和更新本地服務器。因為它是基於AWS的,所以Onshape可以每三周向Formlabs和其他CAD客戶推送更新,從而使Formlabs與其他Onshape客戶能夠比傳統CAD客戶更快,更可靠地獲得新功能與安全更新。

因為Onshape儲存每一個設計變更特性,所以團隊成員可以根據需要立即還原到較早的設計。監督多個設計項目的主管可以獲取最新的狀態報告,而無需等待定期的設計討論會議。

這種隨時隨地的實時協作功能成為可能,這在一定程度上要歸功於高度可用,高度安全的AWS服務,AWS服務解決廣泛的數據共享相關潛在風險。這些因素包括AWS安全數據中心,安全高速網絡以及其他分層服務,例如虛擬私有雲,密鑰管理服務和加密。Formlabs可以從這些安全措施中受益,而不必在自己的環境中進行部署和管理。

以Onshape建模的Formlabs打印機。

隨時隨地的實時協作

“在Onshape和AWS上,我們的工作方式與以往不同。” Formlabs的機械工程師Adam Lebovitz說,該公司在美國,歐洲和亞洲設有辦事處。“設計人員和開發人員可以查看彼此的進度,無論他們身在何處,都能看到他們對設計所做的更改。他們可以實時探索這些變化並迅速提供反饋。這意味著更短,更頻繁的審查週期。”

例如,當Lebovitz最近前往歐洲Formlabs的協力製造商之一時,他即時編輯CAD文件並與製造商共享數據,而無需進入公司的網絡,同時間波士頓的設計師們即時觀看到變化。當同事想要查看當前項目的最新進展時,Lebovitz只需向他們傳送連結。

由於Onshape的可靠性,Lebovitz和他的同事現在也對他們的工作更有信心。他說:“我們可以更快地發現並修復CAD錯誤,從而減輕壓力並提高信心。” “我們大大減少了收到製造零件的麻煩和費用,因為發現零件是根據過期的CAD文件製造的。我發現自己減少了重新排序和返工。” 

消除傳統CAD的挑戰

在採用Onshape和AWS之前,Formlabs最初使用常見的傳統本地安裝CAD軟體,遇到的問題也非常普遍。如果一個設計者修改某一文件,其他設計圖檔並不會立即更新,需要等到設計者將修改後的文件重新簽入系統後才能更新並看到它們,從而延遲了設計週期並阻礙了協作。尋找和修復CAD文件差異錯誤通常每週要花費Lebovitz數小時的時間。 

傳統CAD解決方案的IT開銷很高,而且隨著Formlabs的持續增長,該公司的IT開銷越來越高,因為該公司必須管理和更新服務器,確保圖檔數據和備份的完整性以及在新員工入職時設定軟體。軟體有更新時必須在每台電腦上逐一進行更新,以促進協作(傳統CAD中,舊版本無法開啟新版本所產生的圖檔),並且某些版本的更新會延遲或直接跳過,因為實施它們會減慢產品開發週期。當服務器出現故障時,設計人員和其他人員將無法訪問其資料。

“我們花費很多心力在伺服器上(以往)。” Lebovitz說:“但 Onshape和AWS並不必如此”。

相反。Lebovitz說:“知道Onshape在AWS上運行真是令人欣慰。” “ AWS一直很可靠。它使我對真正的關鍵業務充滿信心。”

關於Formlabs

Formlabs總部位於馬薩諸塞州薩默維爾,在德國,日本,中國,新加坡,匈牙利和北卡羅來納州設有辦事處,是全球工程師,設計師,製造商和決策者的首選專業3D印表機。

Formlabs-Logo

歡迎了解更多 – > 桂源科技代理的 Formlabs 3D印表機 Form3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Onshape嗎?請點擊->連結Onshape介紹

文章取自:Formlabs使用Onshape CAD和AWS縮短了設計週期數月或數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