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shape 在機械設計教育領域具有多個優勢,特別是在學術環境中,它可以成為學生學習和實踐機械設計技能的有力工具。以下是一些 Onshape 在機械設計教育中的優勢:

  1. 雲端存取:學生無需安裝或維護複雜的本地軟件,他們可以通過網頁瀏覽器在任何地點和設備上輕鬆使用 Onshape。這使得學生可以在學校、家中或圖書館等不同地點進行機械設計項目,並且無需受限於特定操作系統。
  2. 即時協作:Onshape 允許多個使用者實時協同編輯相同的設計項目,這有助於團隊合作和教師-學生互動。教師可以輕鬆檢查學生的進度並提供指導。
  3. 版本控制:Onshape 自動保存設計更改,並提供版本控制功能,學生可以隨時查看先前的設計版本,這有助於教育機構確保學生的作業和項目具有組織性和可追溯性。
  4. 教育資源和培訓:Onshape 提供了大量的教育資源、教學課程和培訓材料,幫助教師更好地整合 Onshape 到他們的課程中,並幫助學生學習使用 Onshape 進行機械設計。
  5. 簡化學習曲線:Onshape 的用戶界面設計簡單直觀,使學生能夠輕鬆上手,並快速獲得 CAD 設計的基本技能。
  6. 實時模擬和分析:Onshape 集成了強大的模擬和分析工具,讓學生能夠評估和優化他們的設計,這有助於更深入地理解機械設計原則。

想報名請點:Onshape課程 – 桂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gtoca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