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更好的可靠性、可擴展性、安全性和可訪問性都是具有足夠說服力的遷移理由。

還有一個降低成本!!!

CAD 行業向雲的遷移正在順利進行,幫助製造商更快地行動、更好地協作並簡化運營。雖然一些公司正在採用敏捷流程,但其他公司甚至還沒有開始他們的雲之旅。

什麼都不做是有代價的,可以說是一筆意外的賬單。去更新遺留的 CAD 和 PDM 解決方案,您可能會發現令人困惑的遷移、許可和定價信息,以及 IT 管理成本和不成熟的雲解決方案。更新期間用戶的生產力損失?驚喜賬單的一部分。

選擇正確的雲策略是關鍵。您將獲得零 IT 開銷、零浪費時間以及您的設計團隊和軟件提供商的雲優勢。

零負擔,Onshape有無限可能。

您值得零,只有雲原生 CAD 和 PDM 可以提供這麼多。雲原生產品開發軟件加速了設計工作流程,使 CAD 協作變得輕鬆,並消除了浪費寶貴設計時間的 IT 管理麻煩。有遠見的公司正在超越限制性規則和繁重的流程,將他們的 CAD 和 PDM 遷移到雲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