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喜歡 Onshape 的高級裝配功能,但希望能夠更快地組裝機械裝置嗎?

借助一些快速提示,例如凍結配合連接點的能力和鍵盤快捷鍵,Snap Mating 可以成為您 CAD 武器庫中非常酷的工具。

該視頻詳細介紹了每個步驟,但這裡是摘要:

通過單擊圖標或使用鍵盤快捷鍵“S”鍵,可以從裝配工具欄調用快速配合。

選擇您的兩個配對連接點中的第一個,然後單擊並按住並拖動到您的目標配對連接點。

當您將拖動的零件提供給潛在的配合連接點時,Onshape 將向您顯示配合對齊的圖形預覽。如果您不喜歡該位置,只需拖動到新位置即可。

使用“A”和“Q”鍵盤快捷鍵在預覽中翻轉和旋轉路線。

在 Snap Mating 模式下或拖動組件時,按住“SHIFT”鍵將抑制潛在配對連接點的生成,或凍結當前選擇 – 這樣您就可以選擇一個特定的點,而不會出現另一組潛在的配對連接點當您將鼠標移向您想要的那個時生成。

一如既往,在Onshape 論壇中觀看視頻、練習、發表評論,並請公開任何可能對他人有幫助的精彩文檔。您還可以在我們的幫助文檔中閱讀更多關於Onshape 中的 Snap Mating在 Onshape 組件中使用 Mate Connectors 的信息。

感謝您使用 Onsha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