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shape 學習中心的項目

為 STEM 課堂設計項目可能是一項挑戰。教育工作者經常尋找想法來幫助教授各種概念,提供協作工作的途徑,或幫助學生將他們的設計從草圖變成最終產品。我們在學習中心中包含的項目是找到這些項目的好地方! 

項目中有什麼?

我們知道項目描述中有很多信息,需要閱讀一些內容才能了解項目的關鍵。因此,我們在每個項目的頂部創建了一個方便的概述,以加快您對完美項目的搜索。讓我們看一下概述包含的內容。

  • 時間:估計完成該項目需要多少課堂時間。 
  • 難度:表示項目的複雜性,並有助於確定該項目最適合的學生水平。 
  • 標準:本項目涉及的教育標準(CCSS Math & ELA、NGSS、CCTC、ISTE、STEL)。 
  • 製造:快速查看學生在項目中需要哪些工具。 
  • 用品/材料:完成項目所需的材料清單。
  • 主題/技能:通過項目教授或強化的概念。
  • Onshape 文檔:每個項目都附帶一個示例模型,以方便創建​​項目。

這些是高度可定制的項目,供教育工作者在課堂上尋找靈感或立即使用。為了幫助您將這些內容帶給您的學生,我們提供了擴展選項和建議。 

Onshape 學習中心的課程

尋找課程來教授特定概念或提供一些練習?“課程”類別是您所需要的!這些緊湊的課程是為忙碌的老師策劃的,他們可以使用功能齊全的課程在任何使用 CAD 的課程的上下文中教授學生離散的概念。 

有很多方法可以將這些內容包含在典型的課程中。它們非常適合支持學生的 Onshape 技能建設,並且可以在適當的地方插入以提供更多解釋和集中練習。

一堂課有什麼內容?

課程將從快速概述開始,就像項目一樣。瀏覽時,您可能會注意到單位也會出現在此列表中。我們包括這些是因為我們知道許多教育工作者更喜歡在一個單元的背景下看課程。獨立課程將包括以下概述,以幫助教育工作者將它們置於課程順序中。

  • 時間:估計需要多少課堂時間,以小時為單位。
  • 難度:表示課程的複雜性,並有助於確定本課程所針對的學生水平。
  • 標準:課程所涉及的教育標準(CCSS Math & ELA、NGSS、CCTC、ISTE、STEL)。 
  • 主題/技能:課程中教授或強化的概念。
  • 製造:快速查看課程所需的任何工具或材料。
  • Onshape 文檔: Onshape 文檔將包含一個課程選項卡(如下圖所示)以及學生練習所需的任何模型。

Onshape 學習中心的教師提示

如果您在 STEM 課堂中使用 Onshape,則需要仔細閱讀教師提示。它們是專門為教育工作者編寫的,以確保他們在課堂上充分利用 Onshape。這些資源可以幫助教育工作者建立自己的 Onshape 熟練程度或添加到課程的曲目中以供學生使用。 

教師提示的一個很好的例子是“使用回滾條”提示。它包括對什麼是回滾條工具以及如何使用它的描述。作為額外的獎勵,我們展示了一個在您自己的 STEM 課堂中使用回滾桿作為教學工具的示例。 

我在哪裡可以找到這些教學資源?

如果您已準備好開始將這些精彩的內容添加到您的 STEM 課堂,請前往Onshape 學習中心。單擊“教育者資源”選項卡並選擇您感興趣的類別。 

我們很高興能夠為您和您的學生提供這些資源,並希望它們對教學和學習產生積極影響。記得經常回來查看。我們一直在努力為您帶來新資源,併計劃經常發布它們。

如果您使用其中任何一種,我們將非常感謝您的誠實反饋,並且我們願意接受您認為對您作為教育工作者有幫助的特定類型資源的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