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shape 教育機構版

2022, Dec. 16th 線上研討會

Onshape 教育機構版

2022, Dec. 16th 線上研討會

研討會日期

2022/12/16

研討會時間

  • 開始時間:上午 10:00
  • 結束時間:上午 11:30

研討會地點

桂源科技 jitsi meets

研討會介紹

有鑑於教育部「生生有平板」政策的推動下,桂源科技獨家受理台灣地區 Onshape 教育機構版的授權,並應各界師生期盼展開第一場 Onshape 教育機構版的研討會。

研討會內容

本研討會將針對 「Onshape 教育機構版」如何在教學情境中為教授、教育者、老師們提供更便利教學與設計教案的操作進行探討。藉由 Onshape 教育機構版的優勢,讓平板的使用可以透過 Onshape 操作,讓學生產生更多學習動機之虞,也進一步與世界科技潮流一同並進。

為期一個半小時的研討會將聚焦在 Onshape 教育機構版的操作上與 Onshape 操作的基本簡介,會後安排 10 分鐘左右的 Q&A 時間開放讓老師針對 Onshape 教育機構版進行各式提問與疑難雜症解惑。

Facebook線上客服

報名方式

即日起開始報名
聯絡方式:
02-27968933(台北)
04-27003289(台中)
網路報名:立即填寫報名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