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shape 專業版

2022, Dec. 30th 線上研討會

Onshape 專業版

2022, Dec. 30th 線上研討會

研討會日期

2022/12/30

研討會時間

  • 開始時間:上午 10:00
  • 結束時間:上午 11:30

研討會地點

jitsi meet 或是與 貴公司內部行政相容的線上會議平台

研討會介紹

Onshape 是在國外行之有年的雲端 3D CAD 平台,架在亞馬遜超級電腦上運算,能為工程研發與設計人員帶來更多設計上的便利性。本研討會致力於邀請亞太地區工程部主管、設計師,以及想針對雲端發展有更進一步瞭解的好學者,一起來探討 3D CAD 架在雲端上發展後,獨創的操作便利性與 PDM 管理機制。期待與您線上相會!

研討會內容

為期一個半小時的研討時間將著重在基本的 Onshape 操作架構與獨門的操作流程展演給與會者,並會進一步將 Onshape 最新的操作功能與實作方面基本的展演。最後,我們將留 10 分鐘的時間給與會者進行 Q&A 對話,請您帶著滿滿的好奇心來瞭解目前全世界唯一的雲端 3D CAD 系統平台─ Onshape。

Facebook線上客服

報名方式

即日起開始報名
聯絡方式:
02-27968933(台北)
04-27003289(台中)
網路報名:立即填寫報名表單